你們知道嗎?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,馬來語的發音叫做「BAK-KUT-TEH」這個名字,我就覺得超級親切,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!說起來,這「TEH」的發音,很像閩南語的「茶」。

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,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。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,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,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,發揚光大的美食喔!

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。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,真的很下飯,

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,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根本停不下來啦!那麼,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?

肉骨茶的由來

台南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美味的背後: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

 

肉骨茶,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,有時候,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。

 

說起來,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!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,經過長時間的熬煮,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,香氣四溢~

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,不止我愛,古人也超愛的!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,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。

而且喔,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,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,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,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!

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

所需食材 (供2-4人份)

  • 豬骨 300-500 克 (推薦使用黑毛豬,更有口感!)
  • 豬五花肉 300-500 克
  • 炸豆皮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貢丸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金針菇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肉骨茶湯料一份
  • 水 300 毫升
  • 一顆整蒜頭
  • 小束香菜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
調味品

  • 糖 (適量)
  • 鹽 (適量)
  • 白胡椒粉 (適量)
  • 醬油一大匙

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

肉骨茶製作步驟1.

台南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美味的背後: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

在鍋中加入冷水,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。當水滾後,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,備用。​
請注意: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!

肉骨茶製作步驟2.

台南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美味的背後: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

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、肉骨茶包、香菜和整蒜頭。當水滾後轉小火,慢煮約一小時。若使用電鍋,可直接燉煮一小時。

肉骨茶製作步驟3.

台南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美味的背後: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

最後,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,像是貢丸、米血、豆皮和調味料,拌勻後再煮滾。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,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!

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

簡單快速的美味—踏輕肉骨茶

台南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美味的背後: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

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。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。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,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,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。

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

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,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。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,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,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。

輕鬆製作,享受家庭時光

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,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,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。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,增強彼此的感情。

藝人推薦

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

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: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

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每一分鐘都是金錢,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。面對繁忙的日程,我們經常追求效率,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。肉骨茶,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,當然也不例外。

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,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。從選材到調味,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。然而,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,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。

而踏輕肉骨茶,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,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,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,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,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總結來說,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,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。但在現代社會,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。踏輕肉骨茶,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,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,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。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線上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PEPPERDUCK

 

 

桃園肉骨茶配方真空包外送在我們的生活中,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。然而,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,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。

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,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。在包裝裡,每一粒香料、每一塊肉骨,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。當熱水注入,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,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,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、那憶的溫度。臺北肉骨茶中藥配方真空包外帶

而最重要的是,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,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。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,同時也不忘初心,堅持傳統的味道。桃園正宗肉骨茶藥材料理包推薦

所以,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,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,帶著踏輕,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,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。南投正宗肉骨茶配料外帶

18歲生日祝福文案 1、理想是需要的,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,但是理想必須從現實的努力中才能實現! 2、今晨當我不再為我的付出而流淚,成長的歲月,讓我知道我已失去太多。成長的歲月,讓我知道更要珍惜擁有的一切。 3、18歲的花季,展示青春的五彩繽紛;18歲的足跡,延伸無限美好的追求;18歲的翅膀,翱翔著夢想與沖動。 4、18歲的青春,是詩,是歌。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,那一個個腳印記下了每一次踉蹌和跌倒的歷程,這條路上有綠洲,有沙漠,有繁華,有荒涼,有風吹雨打,也有鳥語花香。 5、過去為沒有得到而傷悲,過去也曾為失去而后悔。我想起這一切一切,那都只是我心頭一個結。 6、18年過去了,歲月流逝,理想是否一如當年?純真與執著有沒有成長成為包容與豁達? 肩膀是否真正擔起了一個成人的責任? 7、今天的你十八歲了,18歲的太陽,升起了生命的另一片晴空。 8、從這一天起你人生的航船要自己去掌舵了,未來也許有驚濤駭浪、也許有暗礁險灘,但真正的舵手是不會畏懼的,相信它會駛抵理想的港灣! 9、你的十八歲注定寫滿了感悟,感悟著人生,那里有家人的關愛,師長的祝愿,同學的祝福;你的十八歲永恒的旋律是拼搏與執著! 10、今天過十八歲生日的你,首先請感謝你們的父母,因為父母給了你們生命,給了你們無私的愛,別忘還應感謝你的老師,你的同學!當一個人知道感恩時,他才真正長大! 祝自己18歲生日快樂的文案 1、永遠年輕,永遠熱淚盈眶。 2、愿我心懷坦蕩,豁達爽朗,有酒有詩有遠方。 3、生日來到,祝我風光,天下無雙。 4、去年今天,天空依然下著雨,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。 5、祝我生日快樂,以后好好珍惜時間。 6、要長大,要乖,不負眾望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7、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:生日快樂,珍惜自己。 8、不愿意過生日,感覺自己又老了一歲。 9、我就要告別十七歲,生命將進入第十八個年頭。 10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越來越好! 11、生日快樂!希望你能遠離傷病,快快成長。 12、愿我出走半生,歸來仍是少年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 13、人到十八,忽然覺得才長大,才成熟。 14、愿往后余生,快樂是我,暴瘦是我,暴富也是我。 15、十八歲的天空,我們夢開始的地方。 16、每當長大一歲,我都要記錄一下走過的這一歲。 17、十八歲的青春里,我在默默地努力。 18、零點零分,自己唱著生日歌,感動的一塌糊涂。 19、愿我往后余生,只訴溫暖,不言殤。 20、今年我十八歲,一定會緊緊捉住夢想逃脫的翅膀。 21、此時此刻,對自己說一聲,生日快樂! 22、有生之年,邊擁有邊清零,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。 23、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,我就自己過。 24、我愛我自己,祝我生日快樂。 25、生日是一份人生的宣言,一種已然擁有的勝利。 26、十八歲的天空,相扶相依,共同成長。 27、愿我天天開心,身體康健,日常坦蕩,所遇皆有光。 28、今天,是我的生日,為自己祝福,生日快樂! 29、自己生日自己嗨,自己Happy自己拍。 30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! 18歲生日朋友圈祝福文案 1.人生在世,沒有那么簡單,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;生活沒那么容易,多少苦悶在心間。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,祝生日快樂,幸福綿綿! 2.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,也帶給你快樂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! 3.愿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、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!生日快樂!步步高升! 4.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醒來驚覺不是夢,眉間皺紋又一重。在你生日的這一天,只希望你能快樂、健康、美麗,生日快樂! 5.喂!老友,今天是你的大生日!在這個時刻,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,這是最值錢的“寒酸”! 6.清晨曙光初現,幸福落你身邊;中午艷陽高照,微笑在你心間;傍晚日落西山,歡樂伴你一天。祝你生日快樂一整天! 7.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,青春常駐,笑口常開。祝你生日快樂,健康幸福! 8.你這丫長得吧,像素比較低!但是灰常聰明,簡直就是聰明絕頂,絕頂的沒有了頭發 ,連胡子眉毛都沒有了。簡直就是精豬,哈,今天好日子,豬你生日快樂! 9.你是哈蜜我是瓜,生日你不笨瓜瓜,看了短信笑哈哈,不愧是個哈蜜瓜!祝你:看了短信笑哈哈,生日快樂! 10.祝你:福如東海老王八,壽比南山大石頭。 11.豬,你快快長!豬,你早日出欄!豬,你生日快樂! 12.知道你快過生日了,想要什么禮物就直管說,說呀,快說呀……短信看完,時效已過 13.支支燦爛的燭光,歲歲生日的幸福。幸運的你,明天會更好! 14.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,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,但愿這禮物不是太糟糕,祝你快樂! 15.在你生日的這一天,將快樂的音符,作為禮物送給你,愿你一年天快快樂樂,平平安安 16.在你生日的這一天,把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送給你!愿你擁有一整天的快樂,二十四小時的如意,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!朋友,生日快樂!生日祝福語 17.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,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:一愿你身體健康;二愿你幸福快樂;三愿你萬事如意 18.你好可憐哦,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,但是沒關系,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,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! 19.你的微笑,比燭光更迷人;你的許愿,已化作漫天星斗;你的人生,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;你的生日,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,那就是我。祝你生日快樂! 20.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!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!高興是能認識你!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,祝你生日快樂 21.每年的今天,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。盡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,但我還是要對你說,祝你快樂 22.來來來,生日的舉起手來,不生日也舉起手來,帶禮物的舉起手來,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,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,大聲鼓掌吧,齊賀“生日快樂”啦! 23.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,里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,cc的天天開心,cc的活力十足,祝生日快樂 24.壽星佬,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。 25.世態炎涼時年丑啊!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!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?千萬不要有啥想法,活下去吧!祝你生日快 26.這個特別的日子里,我沒有別的話,只想你知道,每年今天,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,感到我的愛,永遠的愛!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人人心中都有一個難以忘懷的高考,高考記憶,記住的更是一段情,一份真正的愛,一抹美麗的風景,忘記不了的是自己的夢想,忘記不了的是自己的青春。 就拿我來說,高考后,似乎總想美美地睡一覺,考試結束后,回到農村的家里,母親早早給我鋪好一床,床頭上放著一碗荷包蛋,此時的我,無心吃雞蛋,蒙頭就睡,一覺醒來,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,母親沒有去下地,依然守在我的床前。這時,我倒是覺得有些過意不去,才把自己考試的情況如實向母親匯報,母親提懸的心才放下以來,母親安慰我說,別計較結果,關鍵是過程,只要你參加了高考,而且已經在考場上拼搏了,就是勝利,就是你人生的勝利。 母親的一席話,放下了我的擔心,給了我安慰,我也忘記了考試的不快,沒有了憂愁,吃了雞蛋,就陪母親下地去了,誰問起我考試如何?我都會笑而不答。 時間過得非常的慢,當從廣播里聽到高考成績公布的消息后,我又坐立不安,第二天一大早就背上飯包,坐上去縣城的火車查看成績,當我來到學校時,紅榜已經張貼了出來,我的眼睛大老遠就盯著紅榜,尋找自己的名字。 我還沒有看清我的名字,班主任老師走了過來說:“你這次考的雖然不是太理想,但已經上線,這就不錯了,看你當時壓力非常大,雖然你的估分能進入重點,但目前來看,生物拉低了你的分數,但進入大學的大門是沒有問題的。”班主任的話我聽得不是太清楚,但知道我能進入大學的門,這就不錯了,對于一個鄉下的孩子來說,20多年前能進入大學的門,打開高考的金鑰匙就已經不錯,不僅僅是讓自己能跳出農門,而且也是給父母一個交待。 當我在紅榜上找到我的名字后,我已經無心再學校,也忘記給班主任老師打招呼,急急離開了學校,坐上回家的火車,要向父母報告這一喜訊,我知道,此時我在這里看成績,更擔憂的是我的母親,我的父親,他們擔心我的前途,擔心我的將來,那么我一定要第一時間把這一喜訊報告給父母。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掌燈時間,母親的飯做好了,放在院子的小桌上,但父母和我的兄弟沒有一個人去動筷子,都在等我,其實是等我的消息,等我的喜訊,我一進門,不用報告,從我臉上的笑容中,父母已經知道了喜訊,結果還未等我開口,父親就說,拿啤酒來,我們開飯。 在吃飯的過程中,我告訴了父母和兄弟我的高考成績,他們并沒有激動,而是默默地為我祝福。 這段記憶永遠忘記不了,高考的記憶,其實,記住的不是自己,也不是自己的考試,而是要記住關心和陪伴你考試的人,陪你等待結果的人,這些人有我的父母,有我的兄弟,有我的老師,更有我的親戚朋友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朋友圈文案浪漫 一、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,多少愛情,多少委屈,孤獨一個人的情,等來一個人的錯,夢散了,人懂了,心走了,一個人散了。 二、做不成太陽,那就做星星;成不了大路,那就做最美的小徑,成不了明星,那就做平凡的百姓,一切皆為過往,快樂才是人生。 三、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,面對生活,從容、鎮靜,無論結果如何,笑臉相迎,樂觀對待,即使,前途渺茫,道路曲折,依然堅信,路,就在腳下。 四、一段感情結束之后,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。 五、我努力堅持不放棄,委屈都給我自己,死心塌地,為何你還是不珍惜。 六、一天,一個月,一年,一輩子,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,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,怕分怕離,怕聚怕散,懂了,明白了,一切都晚了。 七、人生起伏,境遇各不相同,再重逢有人在高山,有人在低谷,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,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。 八、如果可以,我想重新認識你,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,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。 九、你說你不愿意種花,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,是的,為了避免結束,你避免了一切開始。 十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,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,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。 十一、愛,就是一次冒險,結果難以預料,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,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。 十二、人不都是這樣嗎,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,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,道理都懂,只是情緒作祟,故事太撩人。 十三、我不想爭,不想搶,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,我堅信,是我的不會走,不是我的強求不來。 十四、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十五、有的人,是拿來成長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。 十六、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,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,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,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。 十七、比起復雜,我更喜歡純粹簡單;抱歉,不是同類人,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。 十八、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,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,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,去敬各位來賓的酒,我們一起相伴到老。 溫柔浪漫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,因為你無法知道,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。 二、渴望的心,總是凋零的錯,喜歡的人,總是沒有走到,多少失去,唯一的珍惜,孤獨的風景,愛情是一種盲目,也是一種失誤的錯覺。 三、我每天都把鞋帶系得緊緊的,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蹲下來幫我系,甚至沒有人會停下來等我。 四、相信我,當你越來越好的時候,會看淡很多事情,記憶里都是別人對你的好,哪怕是當年讓你哭過的人,也能坐下來喝一杯。 五、考慮一千次,不如做一次,猶豫一萬次,不如實踐一次,華麗的跌倒,勝過無謂的徘徊,邁出第一步,收獲停不住。 六、我可以承認,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樣子,但是同時,我也已經接受了一切變了這個事實。 七、女人要記得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溫暖,也要記得大雨滂沱沒有帶傘的日子,其實懂得與陪伴,比我們口中說的愛更為重要。 八、我也曾在文字的世界里,細細的品味了一個又一個暖心的故事,看了一個又一個唯美浪漫的愛情,之后才發現,原來在文字里相遇,也是很浪漫的。 九、如果可以選擇安逸,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,如果這杯酒可以忘掉所有心酸,那么我先干為敬。 十、你說,人不是生來孤獨,而是從愛上一個人,又失去了,在那一刻萬種孤獨來襲,倍感凄涼,才真正明白什么是孤獨。 十一、不想吃戀愛的苦,希望我再遇到的人,是溫柔的人,能包容我的小脾氣,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,可以明確地表達對我的喜歡,不用小心翼翼的試探。 十二、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,高興就高興,不高興就甩臉,不必對每個人好,他們又不給你錢。 十三、孤獨的話,總是謊話連篇,愛情是一種惋惜的錯,也是一份無法改變的陽光,寫出多么華麗的篇章,都是內心的誓言,孤獨的承諾。 十四、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累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,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 十五、見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,你在身邊時,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,即使不說話,也很好。 十六、隨著時光的流逝,慢慢地我們就懂得了有很多東西,并不是你在乎的越多,你就會擁有的越多。 十七、想唱歌給你,我五音不全,想寫詩給你,我無從下筆,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,我很慌亂,你別介意。 十八、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,四處張望,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,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。 愛情的浪漫文案 一、不管鬧多少次別扭,最后還是會因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,這種感覺真好。 二、我喜歡你很久了,也等你很久了,現在我要離開,比很久很久還要久。 三、愛情不能只有誓言,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兌現承諾。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,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,然后相濡以沫。 四、余生太長,我想牽著你的手,陪你到處逛逛;人生太長,我想挽著你的胳膊,陪你同看夕陽。 五、也許當初,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,但只有我知道,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。 六、你笑了,我的天空放晴;你惱了,我的天空多云;你的一舉一動,左右我的心情。 七、男人要是愛上一個女人,不管她如何待他,他都愛。溫順也是好,潑辣也是好,不愛了,一切都是錯。 八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,是因為你不愛我,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,卻還愛你,是因為我太傻。 九、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,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,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,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。 十、告訴自己,想不開,就不想,得不到,就不要。有錯過,才會有新的遇見。緣分就是,不早不晚,恰恰剛好。 十一、當愛情缺席的時候,學著過自己的生活。過自己的生活,就是跟自己談戀愛,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,好好寵自己。 十二、我的人生曾經寂寥。我曾經身處茫茫人海,卻寧愿孑然一身。直至遇見你。溫柔的你,無與倫比的美好的你。 十三、我愛他,但是我愛自己更多。不自救,人難救,忍辱負重于事無補,只會招致更大的侮辱。 十四、所謂真愛,就是在愛到頭破血流之后,依然能拿出一顆真心來待你。 十五、愛,從來都不算是歸宿,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贖。但這個世界上,什么東西都能讓,只有愛情不能讓,也讓不了。 十六、當愛情走進了婚姻,也許愛情就淡化成了親情,不再有激情和浪漫,只有相濡以沫和相互扶持了。 十七、如果相遇晚一點,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學會了包容與體諒、善待和妥協,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,就不會那么輕易地放棄。 十八、其實對于愛情,越單純越幸福。經歷的太多了,會麻木;分離多了,會習慣;換戀人多了,會比較;到最后,你不會再相信愛情。 十九、親愛的自己,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,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。 二十、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車,沒吃到的小吃,沒做完的夢,沒看全的電影,總是遺憾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RR11DD45CEF55WEFE


彰化肉骨茶湯湯料包推薦
嘉義乾肉骨茶外帶 》為何我選擇踏輕肉骨茶?一位美食家的告白

arrow
arrow

    4trp4dp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